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一進公園大門,迎面就是一個大噴泉.噴泉里的水柱忽高忽低,不斷地噴射出各種各樣的圖案,美麗極了。有許多遊客駐足在那裡拍照留念。往裡走就是大片大片的樹林,密密麻麻的大小樹木,根本就望不到邊,怪不得叫它森林公園呢! 媽媽說這是個天然大氧吧,趕緊深呼吸吧。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呀!真的,空氣甜絲絲的,可新鮮呢。 

 沿着一條小路我們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森林公園的動物角。裡面有駝鳥,猴子,鯉魚,梅花鹿,山雞,野豬,孔雀等等動物。足有兩米高的駝鳥,是世界上最大的鳥,它昂着頭在場地上悠閑地散步。猴子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假山上跳來跳去,一會兒鑽近洞里就沒了蹤影.鯉魚在池裡游來游去,探出腦袋在水面上吹着泡泡,好像在歡迎來參觀它們的遊客…… 

 穿過一片小樹林,我們來到了森林俱樂部。俱樂部里玩的花樣很多,表妹玩跳床,舅舅玩射汽球,我和爸爸帶着小妹妹玩空中單軌車,這個空中單軌車很刺激的,它的軌道只有一根,高高的懸在空中,我和爸爸一人一邊,踩着車輪,小妹妹坐在中間,當騎到小河的上空時,往下一瞧河面上倒映出我們騎車的影子,我有點打哆嗦,就猛踩輪子,騎往終點。 

 走過一條小橋,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那裡有攀登,盪鞦韆,獨木橋......獨木橋又窄又長,看上去有點害怕,我硬着頭皮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邁出了第一步,睜大眼睛一看,嗨,沒事!我就一鼓作氣,穩穩噹噹地走了過去.盪鞦韆可好玩了,我和表妹一起坐在鞦韆架上,爸爸在後面推我們,他用力一推,鞦韆晃晃悠悠地盪了起來,我倆就象小鳥一樣在藍天上飛翔,感覺真舒服!攀登可有點難度了,那是用一張網固定在兩根木頭上,我和表妹像蜘蛛一樣在上面爬來爬去,我的手都拉酸了,可心裡特別高興。爸爸把我倆的怪模樣都照了下來.有意思極了。 

 森林公園綠草如茵的草坪,清脆婉轉的鳥鳴,萬紫千紅的鮮花,碧波蕩漾的小河,蔚藍的天空,香甜的空氣,都使我流連忘返,我愛森林公園,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