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鄉村 

  鍾祥莫小一路

  四(1)班

  李金林

  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一道絢爛的彩虹,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更是農民伯伯綻開笑容的地方。

  走在崎嶇不平的小路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踏入了鄉村的幽靜,泥士里散發了一陣陣芳香。一陣風吹過,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路旁,長着許多美麗的小花,綠色的小草。看啊!那幾棵美麗的野薔薇下張開了粉色的笑臉朝你樂呢!有的不是緊緊合攏的花苞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棵棵桑樹正挺拔地站着,像一位位綠色的士兵守護着那美麗的田園。在翠綠的葉子之間,夾着似瑪瑙的桑果,它們好像不願意讓人看見似的,都躲在葉子媽媽的後面。還有那些叫不出來名子的花草樹木,把路點綴得漂漂亮亮的。

  大片大片的田野一望無際。那一片片麥田裡,麥子姑娘們正向我們招手呢!她們有的金燦燦的,有的綠中帶黃。風兒輕輕吹過,便掀起了一層層麥浪花,送來了淡淡的麥香,我似乎看見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一塊塊秧苗地里,到處都是一片片綠色的,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青蛙在田裡“呱呱”地叫着,顯得那麼和諧。

  這裡最特別的要數鄉下人家的房屋,房屋稀稀疏疏,各不相連,房屋被樹木遮擋着,只露出了紅色的房頂,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

  不知不覺,我們走進了一戶鄉下人家,農家房子可不像城市的那高大,只是三層的小洋房,院子里長着玉蘭樹,櫻桃樹,桂樹,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子的樹,美麗極了。一輛拖拉機停在院里,它在豐收時可就派上大用場了!好一派鄉村的景象。

  鄉村的生活,沒有城市的嘈雜,我讚美你,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