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裡有高大的樓房,有川流不息的汽車,有寬闊的柏油馬路,還有五彩繽紛的霓虹燈,但鄉村的田園風光更令我嚮往。 

  鄉村的房屋錯落有致,黑黑的瓦,白白牆,還有一個種滿花草的院子,簡單樸素。房屋的周圍綠樹環繞,給它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在炎炎夏日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房屋旁有一條小河,河水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清澈見底,捧一捧清涼的水,洗個臉,會覺得精神抖擻。在小河的盡頭,時常會有一群鴨子嬉戲水中,雪白的羽化,嫩黃的嘴巴,它們是那麼的悠然自得。 

  鄉村的田野,映入眼帘的是成片成片的綠色。稻穀、油菜、大豆……像是給田野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也像是給田野鋪上了一層又厚又綠的地毯。再看遠處的山,連綿不斷,或淺或濃的綠色充滿整片山頭,時不時有鳥兒飛過,給孤零零的大山增添了無限生機。 

  太陽公公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鄉村,留下了一抹金紅色的晚霞。 

  農民伯伯扛着鋤頭,滿頭大汗地回到了家,鄉村頓時熱鬧了起來。 

  到了晚上,人們坐到橋頭,吹吹涼爽的晚風,吹去一天的疲勞。一輪白玉似的月亮掛上枝頭,在藍得發黑的夜空中,星星眨着眼,像一顆顆寶石,一粒粒珍珠,散發著迷人的光芒。河水淙淙地流着,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泥土散發著鄉村獨有的氣息。就這樣靜靜地,鄉村進入了夢鄉。 

  鄉村的美景令人陶醉,就像一幅優美的水彩畫!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