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是美麗、寂靜、與世無爭、純樸的地方,下面,我們就去感受鄉村的美麗。  

  走進鄉村裡,你能看到鄉里的房屋是一排排用磚瓦建成的低矮平房,偶爾能看到幾座兩三層的樓房;走過農舍的前後,能看見一些飼養圈,裡面養着一群家禽和家畜。它們在叫喚,就像一支專業的樂隊在吹奏着一支歡樂的交響曲;一陣雨過後,種在農舍前面的果樹上的果實更加蒼翠欲滴。在瓜棚上,幾個小瓜從架子上露出了笑臉;在門前,一條忠實的狗保衛着家園。 

  漫步在河堤,春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河面很安靜,水緩緩地流着,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偶爾有幾葉小舟在河面上行駛,辛勤的漁民正撒網捕魚。瞧!腳下的小草,沉睡了一冬,此刻已經蘇醒過來,好奇地探出頭來。那翠綠的葉子像一個小精靈似的跳躍,那些不知名的小花這兒一朵那兒一簇地灑在翠綠的河堤上,真是美不勝收啊! 

  站在堤壩,放眼望去,田野一望無際,種着各種各樣的莊稼,有春菜、玉米、油菜花等等,農民正在地里辛勤地澆水、施肥,眼裡閃着喜悅的光芒。看到這樣的情景,我不禁想起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農民的精神真讓人感動。 

  鄉村太美了,鄉村是這麼神奇,這麼美妙,這麼有富有活力,這麼令人嚮往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風光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1-06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