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來到了那美麗而又迷人的鄉村,走進那裡,你會看見一個個小村莊。

  正值盛夏,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陣陣微風吹來,剛才我們還滿頭大汗,現在,涼爽多了,這裡真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我們慢慢地騎着車子,路過一片又一片田野,樹上小鳥嘰嘰喳喳唱着豐收的歌,田野里穀子與玉米都快成熟了,果樹上結着密密匝匝的小果子,有幾個稻草人老老實實地站在地里守衛着莊稼。遠處一些辛勤勞動的農民,正在炎炎烈日下鋤地、噴葯、施肥、澆水,不停地忙碌着。我忽然想起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這些城裡孩子,只知道買米買面,吃不了就扔了,卻不知道這些糧食是多麼來之不易啊!今天才知道農民有多麼辛苦。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村子裡面。這裡幾乎都是新蓋的二層小樓,一排一排的,整齊地排列着,好像一座座漂亮的小別墅。每家每戶都是樓上樓,那一幢幢房子明亮而又寬敞。很多人家的大門敞開着,院子里也種着各種各樣得蔬菜,停放着三輪車等農用車輛。村口的空地上安裝着健身器材,一些人正在鍛煉身體。很像我們城裡的居民小區。

  啊!迷人而又美麗的鄉村,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