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被稱為“中國最美的鄉村”,是那兒!朋友們,我不用說都知道吧!這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一年四季美如畫卷一般。

  春天,這裡的花兒開了,滿山遍野。遠遠望去,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梨花也開滿了枝頭,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風婆婆為柳樹姑娘梳頭,柳樹姑娘則揮舞自己的頭髮,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啦!”小草也從地下探出了腦袋,好奇地四處張望,好像在說“世界真美啊!”真的跟媽媽說的一樣。

  夏天清澈見底的溪水裡有成群的小魚在游,它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在玩耍,偶爾有小朋友下河,他們就會迅速的分散開,彷彿告訴小朋友想抓我沒那麼容易!

  秋天, 桂花 小姐開出了嫩黃色的花,香飄十里,吸引了許多路人前來觀賞。

  冬天,我的家鄉偶爾會下雪,大都時候雪都是下到半山腰,平地並沒有下,那樣最好,既不影響交通和生活,又能夠觀賞到漂亮的雪景。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我家鄉看看吧!對了,最後留一個關於蔬菜的謎給大家猜:“上搭棚、下搭棚,開黃花、結青龍”。猜到的第一個要告訴我哦!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