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那些不顧寒冷,不辭辛苦的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每天在早上四點左右開始清掃,卻要在晚上10點左右才能休息,更可惡的是,這些環衛工人還被列為低賤的人,樂於助人的33歲左右的女環衛工人那純樸、善良的品質還被稱為傻瓜,令人生氣。也不想想如今沒有環衛工人,你們還能過的這麼幸福嗎?早就被人工製造以臭水溝和垃圾堆臭死了。

  而且現在垃圾成災,如果沒有環衛工人在又臭又累地清理着,那這世界得成什麼樣啊?一般人可能不會怎麼樣,但總有一些人來幫忙清理,逐漸演變成了現在的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從來不會覺得這會怎樣,雖然這份職業又苦又累,卻從沒人叫苦連天,所以我敬佩環衛工人;因為他們領到的禮品甚至養不活自己,所以我敬佩環衛工人。

  希望我敬佩的一個人——環衛工人們的美好品質能夠流傳至今到未來,讓我們小丟垃圾來減少環衛工人的壓力。<br />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