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今天第一個去學校的心情去車站坐車。沒想到,事情就在這裡發生了,在車停在車站的時候,我們才走在車站的對面,我今天的願望就是第一個去學校,這是一輛462,正是直達學校的汽車,我怎麼能不去坐這一輛462路車呢?我非常瘋狂的飛奔向462路汽車。奶奶就在我的後面拉住了我,我馬上着急反問為什麼,奶奶說:“別那麼瘋狂的去趕462,小心被車撞”,我此時面對462的誘惑,已經不顧那麼多了,還是直奔462,奶奶又一次地抓住了我。 

  462路車走了,我面對着那輛462的身影,感到非常的無助和悲傷。我現在非常痛恨奶奶,都是奶奶的錯,是奶奶,讓我今天趕不上第一名。是奶奶,讓我今天早起也白費了。又來了一輛462我坐車走了。 

  在462路車上,一般都是擁擠或是人山人海的,可是現在462路車裡,竟然是連坐位都有的,我飛快的坐上了坐位,在旁邊的人們,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向窗外瞭望。今天實在太早了,連趕早班的人都很少出來,不知不覺462路車就來到了離學校不遠的車站。 

  我來到了學校,大多數的教室的門是關着的,裡面是黑漆漆的。樓道里就像黑夜的時候一樣的寂靜和空蕩。我進教室了,教室里冷冷清清,就王赫一個人在。我緩緩地坐上了坐位,想到了當時奶奶阻攔我那會兒的情景,想到了奶奶阻攔我是為了我好,我竟然還對這麼善良可親的好奶奶生氣,自己感到無比地慚愧和內疚。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