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趣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坤沁 五(1)班 育新學校 

  在我們這個充滿樂趣的班級中,有着稀奇古怪的事情,有着有趣開心的事情,接下來,我將要讓我班上的奇聞趣事給大家重現一遍。 

我們班的班主任很嚴厲,很講究證據,他時不時的會在上副課的時候,“躲”在門後面,看我們的表現。這天,我坐在最後一排,不經意的轉了下頭,發現後門的玻璃外有一個眼鏡懸在半空中。我轉身對同桌說著這一重大發現,同桌向後湊過去一看,尖叫的比我還厲害。她趕忙跑回位子上,對我說:“不是哈里波特施魔法,而是我們“敬愛”的班主任在外面看着呢!”我趕緊坐好,怕被老師看見我搞“小動作”,但心裡卻在嘀咕着:“老師搞什麼嘛,弄的我一驚一詐的,還以為哈里波特來了呢!” 

我們班同學很貪吃,什麼時候也不忘在嘴裡塞點東西。瞧這!一組“貪吃哈哈隊”的組員開始行動起來了。他們有着強烈的“冒險精神”,下課不吃東西,副課不吃東西,偏偏在幾門主課上吃。他們吃的提心弔膽。他們乘老師轉身寫東西的時候,猛的從抽屜里拿出好東西往嘴裡狂塞。等老師轉回來時,他們盡量把嘴巴抿緊,裝出一副認真樣,還朝老師頻頻點頭呢!老師直誇他們上課認真。他們還會故意把東西碰到地上,假裝去撿東西,但卻在桌子底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可紙還是包不住火的,老師在一次撿粉筆中發現了他們的陰謀,便和氣的走到他們身邊,拍拍他們的頭說:“別那麼小氣,分我一點嘛。”那些組員們“大氣”的分給了老師,老師嘗了嘗,繼續說到:“嗯,味道不錯,我辦公室里還有好多,看在你們這麼大度,你們下課就到我辦公室來品嘗一下吧!”老師說完揚長而去,留着他們慢慢“品味”食物的味道。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趣聞,好笑吧,刺激吧!你可別學那寫貪吃隊組員哦!要不,你也得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去“喝茶”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