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趣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是一個嚴厲的老師,最討厭別人在他的課堂上做小動作,一旦有類似事情發生,他總會狠狠的批評教育。 

有一天,楊老師上課的時候,同學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傳來了一陣似撕布的聲音。同學們尋聲望去,只見我們班的明超(化名)紅着臉,低着頭,眼睛不停的眨巴着,好象一個做錯了事的孩子。我們的心都提到了餓嗓子眼,不知道我們的班主任會怎樣處理這件事。 

果然不出同學所料,楊老師皺着眉頭走到了明超(化名)的旁邊,用壓的最低的“男低音”問:“明超!你竟敢如此大膽,敢在我的眼皮底下做小動作,嗯?”只見明超搖晃着他的身體,嘴巴里不停的嘟囔着什麼,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只聽楊老師的聲音又提高了幾分貝,眼光直視着明超,再一次問道:“說,是不是在下面撕東西玩啊?”“不是嘛,是……”明超紅着臉,一副極不情願的樣子。“說!”“這個…那個…我…剛才是在打屁!不是做小動作!”明超好不容易說出了事實,而同學們和老師就僅僅愣了幾秒鐘,便爆發出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 

楊老師極力的把笑容收起來,繃著臉,繼續說道:“這麼說,你剛才是在打屁?”“我”“真的”“是阿!“老師繼續說到:“明超啊,要把精力多放在學習上啊,上課要集中思想,以後就是要打屁也別在課堂上打呀!而且還那麼響!”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笑的更帶勁了,甚至有的還趴在了桌子上。 

老師說完后,徑直走向了講台。明超在下面跟同桌埋怨着:“打屁還可以控制?”這句話恰好被老師聽了去,老師正想訓他一句,他卻不配合的再來了那一陣似撕布般的聲音“嘶——”。 

哈哈,好玩吧!這就是我們班的的好玩事。要想知道這個命運悲慘的明超之後會是怎樣呢?唉,想知道的話就自己去實踐一下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