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個人是誰呢?告訴你吧,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也!

  這一天,只見一位年輕的女教師踏着愉快的腳步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我們的教室。她一進班門,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布滿了嘰嘰喳喳的議論聲。

  “啪、啪”,只聽兩聲清脆的擊掌聲,我們班隨及安靜了下來。“大家好,我姓李,你們可以叫我miss李,當然,我的英文名叫‘nansi’,你們也可以叫我‘南希’”。她的聲音里充滿了自信。“還有,你們之中,誰能猜出我的中文全名?”“老師老師,你叫李南希對嗎?”“NO!”英語老師笑着說。接着,同學們的答案就五花八門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把自己的猜測告訴了老師,然後迫不及待地豎起耳朵,聽老師公布正確答案。老師笑着說:“其實,我的中文名字叫李楠。”啊,原來是這樣啊,我們開心地笑了,老師也笑也。光這件事,我們就對miss李產生了好感。

  以前,同學們覺得英語課枯燥,可現在,我們還巴不得上英語課呢!

  這位老師這麼神奇,一上課就培養了我們的英語興趣,那我們乾脆叫她“神奇老師”好啦

您正在瀏覽: “猜猜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