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世紀遊玩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遊玩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就去新世紀新開的冰場滑冰。

  到了新世紀,門口有表演雜技的,有猜燈謎的,還有賣小吃的,非常熱鬧。進了大門,我們就直奔冰場,換好衣服后,我們就開始劃了。爸爸滑冰真是太險了,連在地面上走路都要摔跟頭,爸爸在裡面,扶着杆子,一小碎步一小碎步的從那裡滑,我都滑了兩圈了,他才滑了一圈,真是太差勁兒了。

  人非常得多,一不小心就會和別人撞上。我在那裡一圈一圈地練習,不久就可以快速滑了。可就在這時,我的腳突然疼了起來,等我脫下鞋一看,居然劃破了一點皮,好在發現得早,免受了皮肉之苦。

  等換好鞋,我們拐進了“遊戲世界”,從裡面買了幣以後,就一直玩套牛的遊戲,規則是套住四個,能得幸運獎,於是我便努力地試,最後一次才成功,得到了一個胖胖的洋娃娃。

  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滑了冰,而且還打了遊戲,非常快樂。

  板廠小學四年級:徐林敬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遊玩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遊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