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天,聽說要來什麼"創衛””,我們小區不的不提高衛生檢查的效果。我也積極的加入 進去。

  昨天,我正要去上學,突然看見一個大姐姐剛吃完一隻雞腿,用紙一包骨頭,隨手一 仍,就若無其事的走開了。我一想我們金華創衛8年都沒成功,都是因為他們的這種惡習。於是我怒氣衝天,按下了別在胸前的掛件的按扭(一種玩具),"叮,叮,叮/”” 

想引起她的注意。她真得回過頭來瞟了我一眼,好象在說"關你屁事””.我也不甘示弱,盯着姐姐叫了起來;"大姐姐,隨便亂扔東西,還沒我們4年級的小朋友愛護環境,以後該 

 叫 你小妹妹算了/””大姐姐被我說得面紅兒赤,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扔 了。””說完,趕緊把自己扔的垃圾扔進了垃圾箱。滿懷歉意的走開了。 

  如果我們大家都養成不亂扔垃圾 的習慣,那麼我們早被評上衛生城市的稱號。況且,我們從小就知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個道理。 

  如果全人類都能自覺的保護 環境,那麼地球也會向人類奉獻它的所有。保護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指導老師

  吳筱青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