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歡樂旅行社的實習導遊,我姓梁,大家可以叫我梁導。今天,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頤和園,請大家多多關照,希望大家能對我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頤和園到了,請下車。

  頤和園在北京西北部海淀區境內,是我國保存最完整、最大的皇家園林,也是世界上有名的遊覽勝地之一,屬於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走進大門,來到頤和園前山的正中,面前是一組巨大的建築群,大家看這自山頂的智慧海,往下為佛香閣、德輝殿、排雲殿、排雲門、雲輝玉宇坊,構成一條明顯的中軸線。在中軸線的兩邊,有許多建築物。順山勢而下,又有許多假山隧洞,大家可以穿行。

  從萬壽山下來,不遠就到了仁壽殿。請大家過來,這就是仁壽殿,是慈禧、光緒在頤和園居住期間朝會大臣的場所,殿內陳列着許多貴重文物。樂壽堂,是慈禧在園內居住的地方。室內的陳設,基本上保持當年的面貌。庭院里栽種了幾株珍貴的玉蘭,並點綴着一塊巨大的山石。

  今天的遊玩到此結束,感謝大家參觀世界有名的旅遊勝地,祝大家愉快!

  四年級:dty98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