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長廊導遊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長廊導遊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大家好!歡迎來到中國現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的皇家園林——頤和園。首先,我們一起來了解美麗的頤和園長廊吧!

  頤和園的長廊東邀月門,西至石丈亭,全長728米,共273間。由於長廊的地勢隨着萬壽山的高低而起伏,所以廊身的走向是以昆明湖北岸的彎曲而變化的。長廊中間建有象徵“春夏秋冬”四座八角沖檐的亭子。

  長廊不僅是中國園林中最長的游廊,而且還是一條五光十色的畫廊。廊間的每根枋樑上都繪有彩畫,共1400餘幅,色彩鮮明,富麗堂皇。它的長度和豐富的彩畫在1990年時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各位遊客,我的介紹到此結束。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大家要想對頤和園的長廊有一個深刻的了解,還需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在遊覽的過程中得到一個較大的收穫,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長廊導遊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長廊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