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家樂---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果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家樂---果園 

  雷舜 

  湖南省郴州市湧泉小學五(三)班 

  秋天的農莊,沒有春天的百花爭艷,萬鳥齊鳴;沒有夏天的枝繁葉茂,花香瀰漫…?但我卻喜歡這秋天的農莊,它果實累累,涼爽無比,美麗誘人…? 

  吃過中飯,我們乘着翠綠的竹排,來到了體驗農家樂的首選地點---仙樂果園。 

  一走進果園,放眼望去,一株株橘子樹像哨兵一樣為果園“站崗”,樹上綠油油的葉子中藏着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顯得格外鮮明。令人垂涎三尺的橘子彷彿在向我招手,告訴我:“我是個又香又甜、又大又圓的橘子,快來摘我吧?”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沒等導遊介紹完這個果園,就懷着激動的心情,飛似地向橘子樹跑去了。 

  一開始,我專摘黃色的橘子,可撞上一個難題:我太矮,而最黃的橘子生長在樹的頂端。我努力地跳起來,要麼因為樹枝有彈性,你不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彈到腦袋上,要麼因為樹太高,抓不住,要麼樹枝“母親”為“孩子”擋道…?終於,在高大的叔叔的幫助下,這個困難迎刃而解。我剝開“勞動成果”一嘗,啊,太甜了,如同在蜜糖中泡過了一般。有了第一次,我認為第二次會容易許多,信心成倍增加。這時,一位阿姨在一顆高大的橘子樹下大喊“這棵樹結的橘子好甜呀”我走近一看,嚇了個半死,這棵樹下半身已經是光禿禿的一片,傷痕纍纍,可是上半身卻碩果累累,彷彿在向我示威“來呀,來呀”哎,許多大人都對他們無能為力,我只能望梅止渴了。在橘子的“冷嘲熱諷”中 ,我知難而退了。 

  無聊的我又玩起遊戲。我把地上壞了的橘子撿起來,當作一枚枚的“導彈”,而前面的大江當作“敵軍的基地”。一枚枚“導彈”劃破長空,如同雨點般向“敵軍基地“飛去,在“敵軍基地”炸開了花,真好玩…?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該回家了,我現在真正體會到“農民也是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