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家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農家樂之旅 

 昨晚,老師發通知說要去野豬養殖基地摸野豬、喂兔子、收那個好吃的花生,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狠不得馬上插上翅膀飛到野豬養殖基地。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失望,因為爸爸說要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不陪我去了。為了動員爸爸陪我去野豬養殖基地,我假裝說要陪他照很多好看的照片,攝影迷的爸爸勉強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我把很不情願去的爸爸連拖帶拉地拉到學校的大巴上,誰知,他一上車,便呼呼大睡起來,我只好送他一個雅號----“懶豬”。我才沒心思去管這隻“大懶豬”呢,心早已穿過這窗外的美景飛到野豬養殖基地了。那火紅火紅掛在綠葉叢中的燈籠,像一個個熱情的邀請牌,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們到野豬養殖基地;馬路中間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彎着謙卑的細腰,向我們鞠着躬,也好像在說,小朋友,我們很漂亮,但野豬養殖基地比我們有趣多了;雪白雪白的雲彩高高飄在藍天上,向我們張開懷抱,好像在說,小朋友,別著急,野豬養殖基地的野豬們正養精蓄銳等待着你們的到來......不知不覺,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車一停,我們便像一群脫韁的野馬,衝出車門。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看野豬、趕野豬,膽大的甚至去摸野豬,跟野豬挑戰;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喂兔子,跟兔子捉迷藏、照相;還有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韭菜地割韭菜......總之,大家都盡情地遊玩,盡情地歡笑,野豬養殖基地成了我們班同學的開心樂園。不一會兒,就到了吃飯時間。野豬養殖基地的阿姨們早已給我們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有醇香可口的野豬肉、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鴨、有清香鮮嫩的土雞肉、還有未受污染的青菜、西紅柿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快樂無比! 

 豐盛的午飯過後,我們便去拔花生。烈日下的勞動可真辛苦啊!但是,看着越來越多的花生,我心裡甜滋滋的,勞動真快樂呀! 

 14:30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野豬養殖基地。晚上,我吃着自己親手採摘來的新鮮的花生,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回想着那些調皮的野豬和可愛的小白兔,心想,什麼時候能再去一次野豬養殖基地呢?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