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農家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農家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農家樂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四川眉山,聽爸爸說這裡有很多農家樂。耳聽為虛,直到今日才大飽眼福。 

  我坐上爸爸的車,一邊看風景,一邊向爸爸打聽農家樂。很快到了農家樂,第一眼就看到了大門外 ,  青草如茵,樹木茂盛,簇簇鮮花,清靜優雅,簡直就是個世外桃源,令人讚不絕口。

  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趕緊進去,就這樣我們走進了農家樂,走上了寂靜的農家小道。一路走來,抬頭向上看,一座座古老卻又華麗盡顯的建築物展現在眼前。那些建築造得相當別緻,十分精細。雪白的牆,黑色的瓦,處處透露着農家的氣息。再加上樸素無華的農家人,彷彿形成了一幅美好的農家畫卷,多麼令人嚮往。

  

  來到池邊,我們急急忙忙地釣起魚來。只見爸爸拿起釣魚竿,在魚鉤上放起魚餌,將魚線向池裡使勁一扔,魚餌就沉入水底,只剩下浮子在水面漂浮。在待魚上鉤間,我又注意了四周。又見這裡依山傍水,空氣清新,讓人心曠神怡。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隻花蝴蝶,美麗無比,我忍不住去追她。追到半路,爸爸那邊有動靜了,見爸爸雙手一提,那魚不是對手,一下便上來了。哇,好大一條魚呀,我不住地發出讚歎,心裡也想試一試。爸爸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把魚竿遞到我手上,讓我釣魚。唉,剛才還是信心十足,現在又手忙腳亂,怎麼辦呢?幸好有個好爸爸,他耐心地教我怎樣放線,收線,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專心的釣起來。前幾次都落空了,後來老天助我,百發百中,釣上了三條魚。雖然這三條魚都比較小,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這次游農家樂結束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要讓我走,實在是依依不捨呀。

您正在瀏覽: 游農家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