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對於我來說書給我帶來了源源不斷的智慧,可是同時也耽誤了許多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外出有事,家裡沒有人做飯,這可怎麼辦?媽媽想來想去決定讓我來做飯,她把煮飯的方法寫在紙條上,叮囑幾句就出門了。那時我正津津有味地“咀嚼”着一本書,聽見媽媽這麼說我也只好極不情願地放下書,抓起紙條做飯去了,幾分鐘后我把洗完的米放入電飯煲,把菜放入高壓鍋加熱,便又回到了房間繼續看起了書。10分鐘、20分鐘、30分鐘……時間過得飛快,己經5點半了,媽媽該回家了,我放下書,轉身看見媽媽正在我的身後“呀!”我嚇了一大跳,半響我才回過神來,看着媽媽的臉我突然想到了什麼,跑進廚房,果然,菜己經燒糊了。一揭開電飯煲,飯還是生的。“你這大馬虎”媽媽生氣得吼道。我低下頭喃喃地說:“對不起,我錯了”。唉!生米沒有煮成熟飯,現在是後悔莫及了,到最後我們也只能煮方便麵了。其實不能怪我,要怪也只能怪這本書的內容太精彩。

  閱讀是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雖然誤了事,但我還是喜歡讀書!

  四年級:雨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