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愛讀書嗎?在你們眼中,“書”是什麼?在我的眼中,書就是一把鑰匙,為我打開文學之門;書就是一葉小舟,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就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告訴我一個個人生道理。

  平時,我的時間比較緊,只能抽出一點兒時間來看看書。書中的內容時而讓我欣喜萬分,時而讓我為之感動,我經常陶醉在其中。我最喜歡看《地球的日記》這本書,我一看就會忘了吃飯,忘了時間。它讓我更加了解地球的奧秘,增加了許多關於地球的知識。從這裡,讓我了解到人類為什麼感覺不到地球在轉動?知道地球的形狀與大小、質量和重力加速度、明白地球的構造,還有地球的起源與演化……這裡還有好多怪問題,並且一一解答,從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這裡的學問可多呢!

  新的學期開始了,媽媽在書店裡又給我買了中國四大名着《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三國演義》,讓我領略一下古代作家們的風采,讓自己融入書中,走進人物的心裡……

  我們在這個金色的童年裡,應該抓緊時間讀書。多讀書,讀好書,從書中汲取更多的知識,為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打下堅實的基礎,為祖國的發展、建設作出貢獻!

  五年三班韓浩天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五年級:韓浩天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