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老師又要讀我的作文了。老師讀我的作文時,同學們哈哈大笑,我就羞紅了臉,老師讀完我的作文,然後表揚我,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一天,老師要我說出我是怎麼寫出這麼好的文章,我不好意思地說:“我應該是看課外書看得多的緣故吧!因為我天天回家都看《故事大王》《智慧故事》《童話故事》……”我的表揚是我的辛苦換來的,我也叫過苦,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能聽到老師讀我的作文,我也是心花怒放,作文其實不難,就像我說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因該只向前看,不能向後走,我因該不泄氣,讓爸爸媽媽開心,讓老師放心,和同學們團結友愛,做好朋友。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我們就會成功。我也是看書才明白這個道理,我希望同學們也能明白這個道理。 

 我看書明白了很多道理,只要你不放氣,你身邊的很多事情都能讓你明白一些道理,看書是你成功的一部分,只要你看書,你就會做到一個有道德的人,看書可以讓我們一生受用。 

  指導老師: 周環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