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螺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螺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毛老師帶我們去螺山公園玩。

  來到螺山公園山下的馬路上,兩旁是一些柏樹,它們像列隊一樣筆直地站着。再往前走就看見了一塊牌坊,牌坊的正中間寫着螺山兩字,兩側則是一副對聯:

  我們往上爬去,來到一個平台,有四個教室那麼大。平台旁邊有一些健身器材,是供遊人健身用的,靠邊的地方有一些石凳,坐在石凳上往下看,下面有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小溪邊是金黃的稻田。往山上看,山上的巨石像一些大佛。

  過了平台有一個涼亭,涼亭的柱子是棕色的,瓦是黑的,坐涼亭的木頭長凳上,抬頭看涼亭頂部畫著八仙圖等各種畫,畫中的人物栩栩如生。

  再往上來到了一個廟,廟建在開口岩的下面,廟裡有一個濟公佛像,全身都是金色,還會轉。站在廟的走廊上能看見小芝的全貌,我在這找到了學校和家。

  回來的路上,我回頭又看了一眼螺山,螺山真美啊!下次我還來。

  臨海市小芝小學四年級:張宇貝

您正在瀏覽: 秋遊螺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螺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