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在與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與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告訴我:我從小就愛生病,天氣一變我就要打針,可難過了,可現在呢?哈哈,親愛的朋友,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我的身體很棒,好長時間也沒生病了。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是運動! 

  上一年級時,我喜歡上了打乒乓球,教練說:“你的腿又細又軟,像個‘豆芽菜’,如果你每天好好練習,就能長成個棒小伙。”於是無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每天放學我都會去打球,我變得身體敏捷,眼疾手快。 

二年級我開始喜歡跆拳道,教練可嚴格了,每次一進訓練營,就開始跑步,一跑就是十多圈,接下來就是做蛤蟆跨、壓腿、邁一字、彈踢、橫踢、下劈、對打等。我經常累得汗如雨下,有時還被打得屁滾尿流。但現在你可不要輕易惹我喲! 

三年級我加入了滑板隊,我和夥伴們在廣場上追逐嬉戲、展示着各自的絕活,可開心了。 暑假裡我開始學游泳,我經常是胳膊都游酸了,教練還是不讓休息,一游就是幾個來回,曬得像個“非洲人”。 

付出了總會有收穫。奇迹出現了,以前容易感冒的我,現在無論氣候變化多強烈,也很少感冒。上課也比原來精神多了,飯量大大增加。在運動中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學到了很多新知識,更重要的是我能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因為我有的是力氣啊,他們可高興了! 

  我有了很深的體會:生命在於運動!今後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做一個健康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與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與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