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大戰

張智尊

我相信大家一定見過許多奇形怪狀、形態萬千的風箏吧!

三月二十七日的一個下午,我們來到了我們家鄉最美麗的地方——鳳凰廣場。我的朋友們帶來了一些大家平常不常見的風箏。這些風箏有大有小,奇形怪狀的。我在一塊草地上放起了我的風箏——猛虎。猛虎剛飛到了半空中,突然半路殺出來程咬金——一隻樣子極其兇猛的大黃蜂風箏,把我的猛虎撞到了一邊。大黃蜂好像在說:“我的地盤兒我做主,你不準進來。”我的猛虎可不怕它,大吼一聲向那隻大黃蜂撞去,它來了個猛虎連擊,硬把大黃蜂撞飛了。然後猛虎直奔第一位的金鳳凰,可是又來了個攔路虎——戰鬥機。飛機不斷向我的猛虎發射合金鐵彈。猛虎身受重傷,可它從不放棄,又向鳳凰衝去,飛機緊隨其後。可飛機最終沒有追上猛虎,接着我們的風箏被一陣風吹了下來,雖然沒追上鳳凰,可它盡顯了自己的威風。

雖然我的風箏沒飛到最高,但這次放風箏是最有意義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風箏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