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箏的故事 

 風箏是歷史上真正的飛機最早的雛形,它早在公元前1000年就由中國發明了。而歐洲的風箏,據人們所知,最早出現在14世紀。在東方,風箏用於宗教、捕魚、軍事通信,而且用來載人。在歐洲,風箏最初是作為一種軍事標誌出現的,到16世紀就變得普遍了,成了從東方傳入的一種兒童玩具。 

  1804年,空氣動力學的創立者凱利根據風箏製造出了第一個現代滑翔機的模型。1839年,哈格雷夫發明了一種平穩的盒式風箏,這是對現代風箏的發展作出的最重大的貢獻。在巴登.鮑威爾於1894年做了一些載人的試驗后,歐洲的海軍和陸軍中出現了用來進行觀察的載人風箏。1904年,用以承重的一長列盒式載人風箏問世了。在20世紀初出現了風箏的一種最有價值的應用:用風箏將氣象儀器載到很高的高度。從1905年起,盒式風箏的原理被應用到飛機上,首先是滑翔機,後來是有動力的飛行機械。在現代,風箏不僅是一種玩具,還用來協助海上救援。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