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沂源名勝我來講---美麗的水景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源名勝我來講---美麗的水景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沂源名勝我來講---美麗的水景公園 標籤:水景公園作文 名勝古迹作文 美麗的水仙花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們的家鄉位於魯山腳下,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們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山水一色的魯山森林公園、有光怪陸離的九天洞、有芬芳迷人的桃花島、還有那被銀河分隔的牛郎織女景區。但我覺得最美的還要數水景公園了。 

  沂河源水景公園是從魯山腳下的沂源猿人遺址到螳螂河與沂河的交匯處,全長9.75公里。 

  在春光明媚、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來到水景公園,這裡的河水十分清澈,一陣微風拂過,河面上波光粼粼,泛起一圈圈波紋,還有許多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水景公園兩岸的鮮花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奼紫嫣紅、爭奇鬥豔;兩岸的小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生機勃勃,綠草如茵。 

  水景公園晚上可就更美了!公路兩旁的幾百盞彩燈,在一眨眼間開放,倒映在水中,再加上高樓大廈的霓虹燈,裝飾燈,絢麗多彩、,燈火輝煌,就形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但最為精彩的是水景公園的噴泉了,你看!那無數根水柱在天空中均勻地噴着,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幻出各種各樣的花樣,猶如彎彎的彩虹;猶如五彩的珍珠水簾;猶如美麗的孔雀開屏;猶如漂亮的仙女散花……真是五彩斑斕、絢麗多姿、美麗極了! 

  我為“天藍、地綠、水清、燈亮、氣爽”的水景公園而感到自豪 。

您正在瀏覽: 沂源名勝我來講---美麗的水景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源名勝我來講---美麗的水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