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辦板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板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學了,同學們迎着朝陽陸續走進了教室。剛進教室,林林和芳芳就看到大隊輔導員張老師站在講台上,張老師看到林林和芳芳進來就對她們說:“大隊委們,後天區里的領導要來檢查,辦小報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我先走了。”

  “老師再見!林林和芳芳異口同聲地說。她們想:到底辦什麼呢?

  “林林!咱們可以辦主題為‘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怎麼樣?”芳芳眼珠一轉,便想出一個主意。

  “好啊!這個主意真棒,還可以寫一些關於國慶節的事,反正再過幾天就是國慶節了嗎?提前慶祝一下吧!。”林林高興地跳了起來。

  她們倆說完就幹了起來,林林說“芳芳你負責寫字,我負責畫畫!”林林一會兒上左下角,一會兒又上右下角,比量來比量去,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她不知道這個地方畫小女孩夠不夠格,最後她找一個地方畫了下來;芳芳搬了一把椅子,想到:題目為“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內容寫什麼呢?對了,我可以寫那天在網上無意看到的那篇文章。她一邊想一邊寫,終於寫完了。

  “好棒哦!”林林說,“芳芳你寫得字好漂亮哦!”

  林林在左下角畫個正在敬禮的小女孩,右上角畫了一面五星紅旗,左上角是天空中小鳥在自由地飛翔,當然底下也就是草地了。芳芳在中間寫: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皮膚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

  第二天早晨,板報前擠滿了人。同學們議論紛紛,贊口不絕,就連一向嚴肅的輔導員老師也連連稱讚。大家都向林林和芳芳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林林和芳芳不好意思地笑了。

  四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辦板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