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由於這一段時間吃巧克力過多,所以體重猛升至37公斤,啊,我的天,我以前很瘦的。所以,老媽也不高興,殘酷的為我制定了減肥計劃

  1。跳繩

  老媽一到早晨七點,準時准分有時還准秒就起來叫我,叫我跳300個單腳跳,150個雙腳跳,50個編花,啊?500個?老媽不耐煩啦,沖我喊到:你跳不跳,不跳今天別睡覺,哼——。要不我陪你跳總行吧沒辦法,我只好跳了,20分鐘過去啦,我長抒一口氣:”啊,終於跳完啦。“還有”老媽沒好氣地說。

  2。跑步

  老媽說:“先慢跑200米,再快跑1000米”。啊?我攤倒在地。“預備,跑”跑到樓後面啦,反正她看不見,我還沒睡夠覺呢!一會兒,我便睡着啦,老媽見我半天不來,找到了我,揪起我,跟我一起跑,說是陪跑。

  3。跳高

  經過前面兩項運動,我的腿已受不了了。誰知,老媽又來了,說:“從這兒跳過去,30次就行,來,媽和你一起跳吧。”真受不了。

  一星期過去啦,我一斤也沒減下來,老媽到瘦了幾斤。老媽大怒,說:“從明天開始再家幾項。”啊?我的天呀!!!

您正在瀏覽: 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