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很不服氣,就去找烏龜再比賽,兔子請來了河馬做主持,牛做裁判。而烏龜卻請來了四位夥伴,叫夥伴趕快爬,因為烏龜跑不贏兔子嘛,再說,也有四個站。 

  快要開始跑的時候,烏龜說:“如果我贏了,你會獎我什麼?”兔子兇狠的說:“你還會贏嗎?”“當然會了。”兔子哈哈大笑,因為她準備了很多東西。她高傲的說:“好,獎你五元。”烏龜高興極了。 

  牛裁判吹響了開始比賽的哨聲。一開始,兔子就超過了烏龜,烏龜反而不着急,而在看自己的妝化了嗎?指甲塗了嗎?……兔子過了第一個站,有一座橋,兔子拿出刀,把橋切斷。站在這邊的烏龜大聲說:“你好呀!”兔子聽見了,下得滿頭大汗。她馬上又跑,而烏龜沒動。 

  到了第二站,兔子過了一棟房子,那是去終點唯一的路,她過了之後,就用火燒了這棟房子,躲在這兒的烏龜突然冒出來說:“你好呀!兔子。”兔子聽見了,滿們慢慢地回過頭去,“呀!”兔子尖叫一聲,“你怎麼過來的?你怎麼就來了?你真的跑得比我快!”還沒說完,兔子又跑了,生怕烏龜追來,而烏龜沒動。 

  到了第三站,那兒有塊牌子,上面指的是終點方向,兔子眼珠一轉,就想出了辦法,她連忙把牌子轉了個方向,烏龜拍了拍兔子的肩膀,對着她的耳朵小聲說:“兔子你來了呀!我可在這裡等候你多時了呀!”兔子的疑惑越來越多,她想問烏龜,但她又怕輸了,再次被記者採訪,登上童話報,被動物們恥笑,又快速跑了。烏龜自然也沒動,以為他知道有隻烏龜已經是冠軍了。第四站是哪兒呢?肯定是終點。 

  兔子又輸了,這回輸了兔子的驕傲。她給了烏龜五元,烏龜馬上召集夥伴,把五元分了,兔子看見了,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才知道自己受了騙。她想要回那五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