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心裡都有悄悄話,可不,我就有一件事一直藏在心底。

  那是一節數學課。只見楊老師走進班,對我們大聲地宣布她要抽我們背概念。我一驚:“完了,昨天我公式忘背了,這可怎麼辦?”我的心怦怦直跳,真希望老師不要抽到我。

  可老師才不管那麼多的三七二十一,說著就從第一組開始抽。我的大腦在飛速運轉,汗水不停地向下流。有的同學甚至還做起了拜佛的手勢,嘴裡嘀咕着“阿彌陀佛……”

  抽了幾個同學后,只見楊老師漸漸從溫柔便沉了憤怒。她氣沖沖的對我們說:“來,昨天沒背概念的人全給我站起來!”我想:“到底是站還是不站?站吧,會被罰的一塌糊塗。不站吧,說不定會更慘……”想了一會兒,我決定不站。班上的同學像雨後春筍似的一個一個的冒了出來,老師的臉也變得越來越陰森恐怖。老師的嘴中蹦出一個個帶有火藥味的字眼兒。時間很快過去了。坐在我附近的幾個人都被抽到了,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完了,早知道我就站起來了……”

  “叮鈴鈴,叮鈴鈴……”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下課鈴聲響了起來。這時候,我才感覺到手心上全是汗。

  幸虧下課鈴響的及時,讓我僥倖的逃過了一劫,使我虛驚了一場。但是,不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確實是不對的。我以後一定要及時、認真的完成作業,免得以後再發生這樣驚心動魄的事情了。

  南京市鼓樓區鳳凰花園城小學四年級:張永哲

您正在瀏覽: 虛驚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