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菊記 標籤:賞菊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賞菊記

  金秋十月,天高氣爽,美麗的菊花又開了。我和表弟一起去廣場賞菊花。

  一進來,我就被五顏六色的菊花吸引住了。這些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女;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哇!真是一朵比一朵漂亮呀!你看!它們好像在比美呢!”表弟不由得讚歎起來。我點點頭,說:“是啊,你瞧,這朵白菊花的花瓣又細又長,花瓣尖兒還是彎曲着的呢!”“而且它們都向裡面卷,證明它們很團結。”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火紅色的小菊花。它的葉莖是淺綠色的,花瓣很小,形狀很像小葵花籽。淺黃色的菊花也不示弱,它那長長的花瓣好像是一隻只手。我和表弟不知道它叫啥名,便叫它“千手觀音”。可一會兒又覺得它像一頭威風凜凜的公獅子。那花瓣好像是獅子頭上的毛。“紫玉”更奇怪,它的花瓣外面是白的,裡面是紫的。

  人們還把菊花擺成各種各樣的形狀:龍、小人、孔雀、老虎……個個栩栩如生。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盡頭。望着競相開放的菊花,我在心理吶喊:再見了!菊花!雖然你們沒有牡丹花的高貴,沒有玫瑰誘人的香味,但是你們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我愛你們!再見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賞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