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幾天里,兔子天天苦練,一心要把烏龜跑贏。而烏龜呢也沒有放鬆自己,它也在加緊練習,爭取再捧獎盃。 

  砰!一聲槍響,龜兔第二次賽跑開始了。只見小兔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一口氣就跑得老遠。它回頭想看看烏龜,哪有烏龜的影子呀。這次小兔沒有得意忘形,它毫不鬆懈地繼續向前跑。呀!前方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擋住了小兔的路。“這可怎麼辦呢?”小兔急得掉下了眼淚:“我不會游泳呀,這裡沒有橋,我怎樣才能過橋呢?”小兔急得在河邊來迴轉,就是想不出辦法。看來又和冠軍無緣了!小兔失望地攤在地上,這是烏龜也緩慢地爬到了河邊,它看看小河,又看看坐在地上的小兔,想了想后溫柔地對小兔說:“我背你過河吧!”這下小白兔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這是真的嗎?我們不是在比賽嗎?你怎麼會幫我呢?”小烏龜笑了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小兔的臉色一下子陰轉晴了,它一骨碌從地上跳到了小烏龜的身上,小烏龜馱着小兔慢慢地爬過了小河,小兔從烏龜身上跳了下來。再看那小烏龜,累得滿身是汗。他們沒有休息,繼續比賽。跑了一段路后,小兔搶先來到一座小山前,當它剛想爬山時,它的腦海里浮現出小烏龜在吃力地爬行的情景,它想:“烏龜剛才背我過河用去了很多的力氣,現在又要爬山,難度太大了。”想到這裡,它馬上掉頭往回跑。小兔來到烏龜的身旁溫柔地問烏龜:“你……還好嗎?這樣長的路程,你肯定累壞了……我背你吧!”說著,把小烏龜背了起來,向目的地跑去。它們邊跑邊唱:“兩個好朋友,手拉手往前走,不怕風來不怕雨,永遠是朋友!” 

  就在這愉快的歌聲中,比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