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觀燈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觀燈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七,我們一家早早地吃完晚飯,坐上車,去生命之源看燈會。

  銀灘大橋在霓虹燈的裝扮下分外富麗堂皇。走在寬闊的橋面上,燈光明滅,變幻萬千,車身隆隆,流水潺潺,我一陣眩暈,在這寬闊的橋面上,自己竟是那麼的渺小。

  濕地公園的燈亮起來了,木排長廊、亭台水榭,被彩燈勾勒一新,美得那麼燦爛,那麼寂靜,宛如一幅水墨畫,令人心曠神怡。河面上,一束束荷花燈競相怒放。一陣微風拂過,花燈撲朔迷離,搖曳多姿,恍如仙境。

  自銀灘大橋由西向東,便是燈的海洋。濱河路兩側儘是火樹銀花,雪白的梨花,火紅的玫瑰,金色的向陽,粉嫩的冬梅,競相爭艷。一顆顆流星從天滑落,宛如流星,美不可收。

  黨校的對面,便是生命之源了。火紅的宮燈牆綿延數里,十分壯觀。每個宮燈高5米寬3米,連接宮燈的是一幅幅精美的剪紙,剪紙有:年年有餘、玉兔呈祥、福壽連連……張張精巧細緻,栩栩如生。我仔細欣賞,讚不絕口,流連忘返。

  穿過宮燈門,進入公園,巨大的造型燈就出現在眼前。有“福”字燈、龍燈、陶罐燈、福運球燈。我摸摸燈,抱抱樹,唱啊,跳啊,笑得合不攏嘴。頭頂着兔耳朵的小朋友們奔跑環繞在人群中,鞭炮聲不時從耳邊響起,相機聲,歡笑聲,到處都洋溢着“年”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正如“雙層縷空福運球燈”的寓意:祖國的明天一定會輝煌燦爛,繁榮昌盛,團團圓圓,和和滿滿。

  坐上回家的車,沿途看到的都是燈的世界,我才發現,今天只看到了很少的一部分,改天,我一定要再看他一回。

  蘭州七里河建蘭路小學四年級:魏佳星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觀燈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觀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