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生命之源。萬物要生存都離不開水。水也是構成細胞的主要成分,所以水,對人類很主要的,對自然界的生物也很重要的。 

 可是,那麼重要的水如今被人類給污染。人類是喪心病狂的傢伙,為了追逐錢財,完全不顧周邊的環境變化。肆意往河裡排放生活污水,工業污水和農業污水,導致河裡的魚蝦死掉,使小河散發一種噁心的味道。 

 人類是行徑讓人摸不找頭腦。 

 前腳剛破壞完,後腳又急號召“保護環境”。讓很多的工廠建立“廢水進化站”使有毒的水邊乾淨,或許是他們才意識到水對於他們的意義吧! 

 這樣我更不懂得了。有一條很長的河,河裡都是垃圾水,散發一股刺鼻的臭味。而且這條河又在路的正中央,行人走過都避之而不及。幾年之後,只是河流量減少,還是一樣地臭。不是政府號召“保護環境”的嗎?那這怎麼解釋呢?是為了當風景給“遊客”欣賞的嗎? 

 人類再怎麼改也不能彌補他們對大自然的債務。 why?難道人類能使已消逝的仙湖——羅布泊,重新回來嗎?答案是:不能! 

 黃河中游的黃土高原水土流失n嚴重,流失的水土是上百噸啊!然而另一邊又要填海造國。人類的行徑太可笑了。 

 而今,人類的飲用水——淡水更少了。現在很多地方缺水。試想假如地球沒有生命之源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