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多麼美好的字眼,他是我兒時的夥伴,陪我學習,陪我成長,更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切,讓我感到了溫馨,讓我感到了溫暖。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跳完繩,熱得把校服一脫,隨手就放在旁邊的欄杆上,就和其他同學一起玩了。下課後我回到教室才發現外套忘拿了,急的我一下子衝出了教室,向操場奔去。 

  “你幹嗎去啊?就要上課了。”站一旁的吳瑜琦問道。我把衣服忘拿的事講給她聽后,吳瑜琦主動說:“快走!我陪你一起找。” 

  吳瑜琦和我就來到操場上可找了好幾圈都沒找到,急的我直撓頭,心想:這回回家可定要挨老爸一頓臭罵了。正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回教室時,就看見蔣晨旭一手拿着衣服一手在向我揮手:“李蔡天豪,你跑到哪去了?我看見你衣服沒拿,我幫你拿回來了。”頓時,我緊張不安的心一下子鬆弛了下來,我激動地說:“謝謝你。”可他卻滿不在乎地說:“就這麼點小事,謝啥。” 

  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我們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里結成的。我知道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是最真摯的,那就是——同學之間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