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

  五二班景逸凡

  書是良師,是知識的寶庫,更是我迷路時的指引航標。我愛讀書。

  每當我走進書的樂園,眼前便出現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使我身心愉悅。並且,在我遇到疑惑時,總會向書請教,書,就是我最好的導師。書籍的內涵是無比豐富的:這本書幫我找到了不懂的字;那本書讓我獲得無窮的快樂;作文書又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而動物小說讓我進一步了解了動物的生活,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

  還有一些書像知心朋友那般,安慰我幼小的心靈。書籍就像是營養豐富的食物,是每天必備的營養品,它無所不能,讓我終身受益。

  讀書就是一種享受。無形中,我們就獲得了知識。如果你問我,假如帶一樣東西去旅行,你會選擇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帶上一本好書。無論何時何地,書都伴隨着我。有些書,雖然已經看過好多遍了,但總能從中發現新知,它就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讓我不得不再次拿起它,津津有味地讀。沒有書相伴的日子,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因為我與書,難以分離。

  同學們,我愛讀書,愛讀好書,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