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由於不用上學校讀書,在沒有心理負擔的情況下,我睡到九點鐘才起床,睜開眼睛后,找不到媽媽。從奶奶口中得知,媽媽上英華外國語學校聽課學習去了。平時的一切生活起居都是媽媽照顧的,現在沒媽媽在身邊,感覺沒了依靠。我心裡嘀咕着:媽媽,快回來吧!我還沒洗臉、刷牙吃飯呢。”只這麼大,我還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般的生活。正想給媽媽打電話,只聽奶奶告訴我說:“你媽媽交代,一切自理,是一個鍛練的好機會。”奶奶說罷出去了。聽了奶奶的話,眼見臟衣服“堆積如山”。突然想到,長這麼大,還沒有幫忙媽媽做過一件家務。今天何不來一個小鬼當家,讓媽媽高興一下。打理完一切,吃過早飯後,就開始干起家務來了。

  找了好久,終於在冰箱找到了“洗衣粉”,馬上倒進洗衣機里。咦?“洗衣粉”都浮出水面。“假冒偽劣產品”?我腦子裡閃動着這個念頭,得看看是那一家生產的。拿起“洗衣粉”袋一看,立刻大驚失色——麵粉廠生產的麵粉!哎!怪不得變成糨糊了。我只好拿起衣服到水龍頭沖洗。這時候,動畫片開始了,精彩的畫面吸引了我,我變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看完以後,我發覺整個房間已經“洪水泛濫”了,我見狀馬上用拖把進行“抗洪救災,一用力,卻滑倒了。“唉,衣服洗不成了,反而弄髒了一身。”我把身上的“一休哥”丟進洗衣機,突然想到口袋還有一顆巧克力糖果,拿出一看,早變成了“咖啡”。糟糕,爸爸和媽媽的衣服一定還有許多東西,我立馬拿起爸爸的衣服一摸口袋,裡面的香煙已經泡成了“水煙”,拎起媽媽的白T——恤衫,早已成了“大花貓”,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唉!想做好家務可真不容易喲。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