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25

  星期天

  晴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舅舅和爸爸帶我們去深圳市的著名景點歡樂谷遊玩。 

  吃過早飯,我們出發了。舅舅先去超市買好了礦泉水、牛奶等食物,來到了公共汽車站,正好去歡樂谷的公共汽車來了,我們上了車,經過一個多小時,就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景點——歡樂谷。“歡樂谷”三個大字非常醒目。大門口人來人往,有的在忙着買票,有的在忙着照像,有的在欣賞美景。趁着舅舅去買票的機會,爸爸就給我們在大門口的塑像前照像。不一會兒舅舅買好了票,我們拿着票經過檢票處進入歡樂谷園內。進了歡樂谷,只見裡面人山人海。 

  我們通過地圖指點,我們來到魔幻城堡玩“騎警訓練營”。我們排了十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們。我迫不及待地騎上戰馬,拿起手槍,自己彷彿是“西部牛仔”。服務員阿姨先講解了遊戲規則。遊戲開始了,我對視屏上的人物連續開了幾槍,第一輪遊戲結束了,我得了一分,第二輪又開始了,我又得了兩分,我高興及了。我總結了經驗,第三輪開始了,我瞄準了視屏上的目標“雲朵” 射了幾槍,我又得了三分,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遊戲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騎警訓練營。我們還玩了蟻兵特工隊,我們排了十分鐘隊輪到我們,到最刺激的時還是從高處往下落。 

  下午,爸爸、舅舅帶我們去鬼屋玩。我們排了好久的對,裡面黑黑乎的,還時常發出提示聲和鬼笑聲,我的心很害怕,但我打起勇氣。進了鬼屋,在舅舅保護下,我不停的往前沖,終於出了鬼屋。心想: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鬼,只是人心中有鬼。我們又去魔法學院,裡面什麼也沒有。 

  下午4:30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