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宣布了一件事:過兩個星期後我們班要舉行“美食大會”。每人從家裡帶一個或兩個自己做的菜來學校,讓大家品嘗,讓大家評一評,看誰煮的菜好吃,誰成為我們班的“大廚師”。 

  我回到家跟媽媽說起這事,要媽媽讓我自己煮菜。我會煮什麼菜呢?就炒雞蛋吧。我以前看過媽媽炒雞蛋,想想也不是很難呀,動手吧。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打好雞蛋,我看見了晶瑩剔透的蛋清和黃黃的蛋黃,真是好看!我又攪拌雞蛋。然後打開煤氣,放上花生油,過了一會兒,鍋里好像有熱氣了,我急忙將雞蛋倒到鍋里,“啪、啪、啪……”響個不停,嚇得我連忙倒退了兩步。放上幾匙鹽,我用鏟在鍋里連鏟了幾下,沒幾會兒,我就關火了,用碟子裝了起來。 

  我看了看我得傑作,心想:還不錯吧。媽媽拿起筷子,嘗試一口,張開了嘴吧。我也嘗一口,呀,很咸:放得太多鹽了。我開心地看着媽媽,兩人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