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球 

  在我老家的院子里,爺爺養了許多花。一個長方形的小花圃周圍,各種花都在爭芳鬥豔。有富貴的牡丹,端莊素雅的蘭花,紅紅的石榴花,攀爬的牽牛花等,但有一盆小仙人球引起了我的注意。 

  它的外形像人的手指,淡綠色,長滿了小刺,被小紅花點綴,顯得很不起眼。它雖然沒有牡丹名貴,沒有蘭花芳香,也沒有石榴花艷麗,更沒有牽牛花柔美,可是它那紅艷艷的小花,透出一股樸實的美,堅強的氣質。 

  它主要在夏季開放,在烈日下展示自己,一直到入秋後的深秋時,它依然開着。寒冬臘月,百花凋零,它憑着自己堅強的品質,將寒冬度過。 

  仙人球的品種一共有二十五種,最常見的顏色是紅色和黃色,但沙漠中的仙人球有各種顏色,銀白色、粉紅色、黃綠色、綠色,形態優美雅緻。它雖然花色嬌艷,但並不嬌氣,容易栽培,人們都很喜歡它。 

  說了這麼多,應該向大家介紹一下它的故鄉了。仙人球的故鄉位於南美洲地區的沙漠地帶。它有喜干、耐旱的特點,所以夏季是它的生長期和盛花期。 

  我喜歡仙人球,不但喜歡它的外表,而是它內在的美。 

  如果你家種有仙人球,你會發現,仙人球它朝開夕謝,生命短促,但即使這樣,它也總會把自己最美的一刻奉獻給大家。從清晨開始,它慢慢睜開了睡眼,張開花瓣開始迎接新的一天。黃昏,它謝了,合了,不再開了,但明天還會有一批新的仙人球花再開始開放。 

  雖然,它生命短促,但是花蕾的新陳交替,每天讓自己都在綻放,它如此珍惜時間,不願放過一天中的一分一秒,這種珍惜時間的品質,在學習中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愛仙人球,愛它其貌不揚的外表,更愛它珍惜時間、堅強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