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看見媽媽非常疲倦的樣子,就對媽媽說:“媽媽,等會兒我來幫您洗洗腳吧,腳舒服了,全身都舒服了!“你?”媽媽用不大相信的眼光看着我說:“不用了,還是我自己洗吧。”我聽了,撅起了小嘴,對媽媽說:“媽媽,您別把我當小孩子看了,我都十歲了,已經長大了,就讓我試着給您洗洗吧!”媽媽拗不過我,終於同意了我的要求。

  我先端來了一隻裝着冷水的腳盆,再摻上適當的熱水,隨後就幫媽媽脫掉襪子,開始洗了起來。我原以為媽媽的腳肯定是細滑柔嫩的,可一摸,我不由得吸了一口氣,只見媽媽的腳非常粗糙,根本沒有我想象的那樣,我輕輕地用毛巾擦着媽媽的腳,覺得媽媽每天都很疲勞……沒多久,腳洗完了,媽媽伸了一個懶腰說:“好舒服呀,我們的沁沁長大了。”我連忙說:“媽媽,今後我每天都幫你洗好嗎?”媽媽聽了,臉上掛滿了笑容。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