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南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去爬南山。清晨,我們出發了。我們來到南山腳下。 

  看到眼前的大山,我覺得好像不能爬上那高高的山頂,可是聽媽媽說上面的景色很壯觀的,媽媽說的這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開始努力地向上爬。 

  我邊爬邊想:南山的空氣真新鮮。雖然周圍是城市,但是一走進南山也就回歸大自然。 

  在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樹木的葉子密密的形成了綠色的海洋。我還發現有些樹的樹桿是白茫茫的。我問:“爸爸,這樹桿為什麼是白茫茫的?”爸爸說:“那是因為樹桿正在脫皮。脫完之後。就剩下白色的樹桿。”在我爬山的過程中我還看到了有些樹桿正在脫皮呢。 

  到了山頂,我們來到觀望台,隨着高處望下看。呵呵!我們爬得可真高啊!我仔細打量着這座高山。看着它那連綿起伏、層巒疊翠的美景,真是好壯觀啊!在這兒能看到大部份美麗的蛇口和深圳灣,有蛇口碼頭、海上世界、跨海大橋、四海公園、體育場……,看那裡是我們的學校育才一小,遠處還能看到“春繭”、世界之窗、紅樹林……還有好多好多呢! 

  居高臨下一切都顯的很小很小。在雲霧中看到若隱若現的高樓大廈像模型一樣;汽車小小的,像玩具一樣;人就更小了,像小螞蟻一樣……哈哈!有意思! 

  眺望遠處迷茫的天空罩着幾座大山,那就是香港。那大海無邊無際,在海上有許多小船,那是漁民伯伯在打魚呢。 

  過了許久,媽媽說:“該下山了。”我問:“我們在哪下山呀?”爸爸指着左邊的山頭上樹叢中的小亭子“到那裡就有下山的路了”。我隱約看見了幾個在下山的人影。我便跟着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爬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