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子“變身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變身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舉行了泡豆子實驗。原先,綠豆非常飽滿,有着胖胖的的身子,像一個又綠又圓的姑娘。我把這幾顆“綠姑娘”放進一個裝水的杯子。明天,它又會發生什麼呢?我期待着……

  第二天早上,我驚奇地發現,豆子有的變大了,把綠衣裳都撐破了,露出一個白白的小肚皮。有的已經長出了小小的尖角,這就是胚芽吧。發了芽的豆子真像一個小逗號呀!我好像感覺到一個個小生命在蠢蠢欲動。想不到,豆子的變化還不小呢!

  第三天,“小娃娃”又白又胖的身子中間裂開了一條縫,好像一張張笑臉在對我笑呢!

  慢慢地,我驚喜地發現小綠豆的莖已經很長了,真是太驚人了。豆芽好像一隻只小蝌蚪,可愛極了。

  更奇妙的是豆芽長根了,那像牙刷上的細毛一樣的根長在莖的頂端,摸上去可舒服了。

  過了幾天,從豆瓣中長出幾片嫩嫩的葉子,像個丫字,嫩綠嫩綠的,好像一拉就斷,嬌嫩極了。

  泡豆子這項實驗可真有趣!還讓我們知道了世界的千變萬化,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很多奧秘。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豆子“變身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變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