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熱帶風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熱帶風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風暴灘”中,我剛游到“風暴灘”中間,正好遇到了一撥大浪,嚇得我趕緊往回遊,爸爸一看我往回遊,就也跟着我。到了岸邊,爸爸就問我:“你幹嗎往回遊啊,不是說好游到底的嗎?”“你看,那麼大的浪,我哪還敢游啊!”我說。爸爸說:“你別怕,我來教你怎麼躲過大浪。”說著,把我拉到水比較深的地方去了。“你只要在浪來的時候,順着浪的力量跳起。”爸爸說,“如果是很大的浪,手可以往下摁一下,可以跳得更高。現在你試一下把!”說完,一個浪就來了。我照着爸爸的話做了,順着浪的力量跳,但卻跳早了,嗆了一口水。爸爸說:“再來一次!”我又試了一次,成功了,我沒有被水淹沒。當我剛剛跳完時,浪還沒有來,我就往前走幾步。我就這樣,終於到了最裡邊。等浪過了,我又在“風暴灘”里遊了好幾個來回。真是舒服極了! 

在熱帶風暴里我玩得真開心,我真想每個星期都能去熱帶風暴玩。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去熱帶風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熱帶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