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帶風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風暴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四(B)班 李詩涵 

暑假的一天,小姨夫帶我和姐姐去了上海的水上樂園—“熱帶風暴”。到了水上樂園,我們換好游泳衣,一走進去就感覺到了一個水的世界。 

我們先去了“冒險家樂園”。我們走進一個搭在水上的木屋子,小姨夫邊走邊說:“這裡分兩種水:看得見的水和看不見的水。看不見的水就是……”話還沒說完,從我頭上潑下了一桶水,我瞬時成了一隻落湯雞。看到我的狼狽樣,姐姐和小姨夫笑了起來。姐姐說:“這一定就是看不見的水。”“沒錯,你們可要小心哦。”小姨夫神秘地說,話音未落,小姨夫自己也淋成了一隻比我還要狼狽的落湯雞,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在用粗繩編織起的網,終於走出了小木屋。 

我們又去滑滑梯,滑梯的名字叫“雙龍飛騰”。輪到我們時,我和姐姐各躺在一個滑梯上。我剛躺上去就飛快地滑了下去,身體左搖右擺,感覺要飛出滑梯一樣,心裡真有點害怕。身體兩旁,水不斷飛快地射出,像是一個透明而又潔白的水洞把我包圍了起來……剎那間,滑梯沒有了,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水池。我連忙閉氣,可速度太快了,我還是在掉進池裡的時候喝了好幾口水。小姨夫說:“爽不爽啊?”“爽!”我回答說,雖然我的心還是砰砰直跳。 

最刺激的是衝浪。我們來到了風暴灘,看到“每隔十分鐘會來一次浪”的牌子。金色的沙灘上坐着許多人,我想他們一定是在等待浪的到來吧!過了一會,警報聲響了,浪要來了。我和姐姐坐着雙圈,小姨夫在大浪來臨之前把我們推到對岸,這裡浪較小。剛倒對岸,我轉身一看,啊,大浪在後面翻騰着!人們被沖得七零八落,有的救生圈都翻了個面。不時傳來遊人的陣陣尖叫聲。看到遊人們的狼狽樣,我忍不住“咯咯咯”地笑了起來。我笑聲未完,一個大浪劈頭蓋臉地朝我們打了下來。哦,原來我們已經被浪推到中央。小姨夫問我們敢不敢去浪最大的地方。“敢!”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回答。小姨夫就帶我們到了浪最大的地方。小姨夫提醒我們說:“要穩住,小心哦!”我們剛穩住救生圈,一個大浪猛地打了下來,我們的雙圈翻掉了。我浸在了水底下,水沒過了我的頭頂,我一陣緊張,心裡連喊救命。虧我學過游泳,還不至於嗆水。我在水中拚命掙扎,摸倒了救生圈,爬了上去。我們不死心,決定重新和浪再搏鬥一次。可是,我們終究鬥不過浪的輪番衝擊,我們的雙圈又翻了。我還想再試,就對姐姐說:“姐姐,我們再來一次。”姐姐說:“算了吧,我們鬥不過浪的。”在我的堅持下,我們又和浪搏鬥了幾次,但總是我們失敗。雖然我還想繼續玩,但已經精疲力盡,心有餘而力不足了。但我心裡還是不服氣,我想總有一天,我可以自由地在浪濤上玩耍。一陣涼風吹來,我感到絲絲寒意,身上也起了許多雞皮疙瘩。小姨夫看到我們已經累了,就不停催我們回去。 

不知不覺地,夜幕慢慢降臨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熱帶風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