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哪樣都好,就是太嘮叨,整天在我耳邊念叨這個念叨那個,哎呀,煩死了! 

  看!一大清早就來了。“小懶蟲,別再趴着睡覺,快起床了。”“吃飯別東張西望。”“快點,書包背上,水壺帶上,要遲到了!”“衣服穿上。”“不穿,太熱。”“那把衣服帶上。”“不帶,太重啦。”我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把老媽拒之門外,然後踩着西瓜皮——溜着大吉。 

  放學后,我剛走出校門,一股寒風撲面而來,凍得我渾身發拌,真後悔沒聽老媽的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當我還在面壁思過時,忽然聽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 ,我回頭一看,那不是老媽是誰呀?她手裡正拿着我那件怎麼都不肯帶上的衣服,我高興地接過大衣,咦!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老媽的緊箍咒又開始了,“怎麼樣?後悔不聽我的話吧,等一下感冒了怎麼辦……”老媽的長篇大論又發揮得淋漓盡致。 

  “咦!寫什麼呢?”不知什麼時候,老媽已經趁機拿着我的作文在看,“吃飯吧。”她笑着說,然後就走了出去。怎麼不嘮叨了?難道是我的作文讓她不念叨了?不會吧,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