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想必這首歌大家都聽過,也都會唱。每個人都有媽媽,媽媽多親切的名字。看到我的題目,你們是不是也想的了你們的媽媽。唉!還是先不要想了,先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的“嘮叨媽媽”吧!

  “小輝”一聽就知道媽媽在叫我了。“哎,幹嗎?”“你看你的……怎麼又沒做。你幹什麼呢?不是剛給你說過嗎?”“作業作完了嗎?又在那幹什麼呢?那麼大了,還光知道玩,玩到什麼時候嗎?去,去,去,給我寫作業去。”看!你說我媽嘮叨不嘮叨?整天從早到晚,煩都快煩死了。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我的“嘮叨的媽媽”。因為我知道她的嘮叨全都是為我好,我十分貪玩,都上初中了還想着玩,嘮叨媽媽整天都為我操心。在假期里她會每天按時叫我起床,做作業,每天我們學習,她也跟着學習。

  記得我在老家上學的時候。媽媽不在我的身邊,冬天,我們那裡特別冷,媽媽會在電話里嘮叨着讓我多穿衣服,她會算好我需要什麼,然後給我買了讓別人給我捎回去。我有這樣的媽媽你們是不是很羨慕?

  其實,我還是挺佩服我的嘮叨媽媽的,記得那年我們家蓋房子,爸爸沒在家,媽媽一個人在家張羅着蓋了一座樓房,房子蓋好了,媽媽瘦了幾十斤,臉上的皺紋也多了,頭髮一下子多了好多。我的媽媽是不是很能幹?

  媽媽的好,我一輩子也說不完。媽媽為我做的,我也一輩子也還不完。正如《遊子吟》里的:“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輝”。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別等到了失去后才知道那種愛是無價之寶。

  愛有點像太陽沒出來以前天空中的雲彩;你摸不到雲彩,但能感覺到雨水。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