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秘密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蘊藏着一些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一直不想讓別人知道,但總是憋在心裡感覺有點難受。

  有一天在家,我突然看見了990728。是充56789”我又回答。第三個問題又來咯:“您要充幾Q幣?”我為了保險,說:“1Q幣”“啊!”那個人大吃一驚,“這些不可以充藍鑽、紫鑽、粉鑽、黃鑽……哦!要充10Q幣”我想了想,說:“好10Q幣就10Q幣!”那個人笑了笑,說:“謝謝您的惠顧,您的Q幣將傳到你的賬號上!”說完就掛了。之後,我一直在電腦上等Q幣,結果啊,連0.001的Q幣都沒有,太慘了。又過了一個晚上,我又上自己的QQ號,“天哪!竟然無法登陸了,啊!我的號子怎麼登不上去了!”連續幾天我都嘗試着登陸,可結果總是很令我失望。我仔細想了想:我把QQ號和密碼告訴了電話那頭的那個人,是他把我的號子盜了。都怪我粗心。電話也被神秘的沒了10元錢!

  好了,不多說了,免得我的老爸老媽知道我網絡上無意之間遇到了一個“陷阱”。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上這樣的當了。這件事情,我一直當做我心底的一個秘密,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我今天要轉告所有網絡上的朋友,不要將自己的QQ密碼告訴不相信的“陌生人”。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