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過變形金剛后,我心裡一直埋藏着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想發明一個可以作家務的機器人.我的父母家務太多,況且,我也很孤單.我就在想:可以用機器人來幫忙呀!這個機器人不但會作家務,還可以陪聊天,而且很環保. 

  這個機器人聰明能幹,造型小巧,看起來還真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呢!可是,爸媽還是不滿意.因為如果沒有電,他們可要"罷工"的,其次,機器人不可能拖着長長地電線走來走去.你會想,可用電池呀!但是電池不環保,它的酸性物質會改變土壤結構,從而破壞生態平衡.還有,電池一下子用完了,機器人就會"累到".這些問題一直困惱着我.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呢?我正想從事這方面的研究工作,於是翻閱了一些書籍去了解機器人的工作原理,並探討人工智到底離我們有多遠。第一,它的身體結構 :肌肉系統用來移動身體;第二,感官系統,用來接收有關身體和周圍環境的信息 ;第三,能量源,用來給肌肉和感官提供能量;最後,大腦系統,用來處理感官信息和指揮肌肉運動.我就是想發明這樣一個環保機器人.當它做家務時,觸到了細菌,大腦神經中樞把細菌轉變為糖,糖變成電,機器人就可以輕鬆地做家務和陪我們聊天!另外,它的材料都是環保的,到時候我幫它穿一套衣服,當我們去散步時,別人還認為它是我的兄弟.最後,它的造價不超過100美元,這樣,每個家庭都能擁有它! 

  這就是我的秘密,"冰凍一尺非一日之寒"我會好好學習,朝着這方面努力,成為一個發明家!你們也要為我守住這秘密,到時候,給我爸爸媽媽一個大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