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秘密嗎?我有一個在心裡藏了很久很久的秘密。你千萬別告訴我媽媽,負責我就慘了。

  記得是去年暑假時,我和媽媽去西安的海洋館玩。出來時正巧遇見一個賣魚的小攤。那裡的魚形態各異、數不勝數,有渾身長滿刺的刺蝟魚、有酷似鸚鵡嘴巴的鸚鵡魚、有渾身金黃金黃的黃堂魚、還有象馬戲團小丑似的小丑魚……媽媽平時就愛魚,今天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傢伙,更是喜歡的不得了。於是媽媽花了兩百多元錢。買了一條刺蝟魚、一條鸚鵡魚、一條黃堂魚、一條小丑魚、還有兩條小金魚。回到家媽媽又不惜一切代價,買了一個六百元的大魚缸。魚兒們總算是有了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一個月後的一天下午,我一邊吃着饅頭一邊趴在魚缸邊欣賞着這些美麗的小魚。吃着吃着一不小心一塊饅頭屑掉進了魚缸里。這時魚兒們一擁而上,全來搶着吃這塊饅頭屑。不一會兒就吃個凈光。我想,魚兒肯定餓極了。於是我便把剩下的饅頭掰成屑,扔進魚缸。魚兒們全部出動津津有味地吃着饅頭屑……

  第二天,我發現魚兒們個個仰面朝天,全飄在了水面上。“壞了,魚兒全部撐死了。”我想。“要是讓媽媽知道了,我的屁股非開花不可。”於是我故作鎮定地對媽媽喊:“媽媽,你看,你把魚全餓死了。”媽媽聞訊趕過來,看着可憐的魚兒,惋惜地說:“不可能呀!我昨天早上才餵過的。”我生怕媽媽看出破綻,緊接著說:“你一定記錯了,肯定是被你餓死的。”這時媽媽也無語可言了,只是一個勁的埋怨自己:“都怪我,都怪我……”

  這就是我的秘密,你千萬別告訴我媽媽吆!否則我的屁股就真的要開花了。

  陝西商洛山陽縣城關一小四年級:楊拂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